喬治‧克隆尼選州長 民眾反映不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最近哪個好萊塢明星最有話題?莫過於喬治‧克隆尼,他不但今年九月要迎娶艾默‧阿拉穆丁,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活,還打算競選2018年加州州長。明星變州長?一起來聽聽加州民眾怎麼說。

據克隆尼的朋友說,喬治‧克隆尼打算突破自己,想要跟隨阿諾‧史瓦辛格的腳步,競選2018年的加州州長。

加州公民Elema Memis:「我很高興他要選州長。我以前在州政府工作,我喜歡他。我喜歡他的各個方面,不知?什?,就是喜歡。」

加州公民Katherine Carlton:「我在好萊塢的首映上見過他一次,喬治‧克隆尼非常平易近人,很友好,我喜歡他。」

性感又有魅力的喬治‧克隆尼很有女人緣,不過他在男性選票上還要再加把勁。

加州公民John:「我覺得參選不是個好想法,我大笑,因?太滑稽可笑了。他沒有任何的經驗。」

加州公民Tacuma Houston:「讓一個演員參與政治對我來說有點恐怖, 我覺得他應該留在演藝圈中,因為很難相信一個演技這麼好的州長。」

明星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卸任時民意支持率不到20% 反對率卻快70%,讓民眾對有可能成為明星州長的喬治‧克隆尼有些缺乏信心,但是,還是有民眾看好他的明星影響力能幫助加州得到更多資源。

加州公民Chris Graves:「我覺得阿諾做得挺好,我看不出來為什麼克魯尼會做不好,我會投票給他。」

加州公民Levi Hand:「在演藝圈,你必須和人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是在政界所需要的能力 ,人們要注意許多人的企圖心。 成功的演員一般都對人際關係比較瞭解。」

喬治‧克隆尼目前還沒公佈他是否確定競選,現在正在試水溫,不過能肯定的是喬治‧克隆尼話題不斷,不論他競選與否 ,刮起的旋風絕對上頭版。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