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升空體驗 眺望彰化農博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正式登場,在每天清晨與下午黃昏的時段,讓遊客體驗熱汽球升空的美景。

清晨天還沒亮,東邊太陽慢慢的露臉,晨光中浮現光芒,天氣晴朗氣流穩定 ,正是熱氣球升空最佳時候。

民眾 劉先生:「能夠西部這一邊搭這熱氣球,我覺得滿棒的,尤其早上日出剛出來的那一剎那,真的有點非常興奮。」

城觀處處長 游文祥:「早晚是屬於氣流比較穩定的時候,所以一般熱氣球,包括國外也都是選擇這個時曉與中溫這兩個時段,來做為一個飛行的一個選擇。」

形狀不同的熱氣球,靠瓦斯噴火加熱球體內的空氣升空,操作飛行員說,熱氣球離地面60公尺,相當於10到12層樓的高度,都以民航局的規範來做標準。

飛行員 謝佳洲:「我們升空的條件在溫度35度C以下,風速在七哩以下,都是我們適合我們升空的條件,當然附近不能有高壓電塔,不能有快速道路,這都是我們在考量熱氣球飛行的一個重點。」

擁有30多年的飛行經驗的荷蘭飛行員,這次來參加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指導操作熱氣球,對當地有特別的深刻印象。

荷蘭飛行員 Fred kool:「我已經來台灣三次,有去台東、台北、台南、彰化,覺得彰化這邊很特別,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很喜歡在地的食物,在地的人員很熱情,所以覺得這次來彰化是很值得。」

希望讓外來遊客感受中台灣的熱情,民眾只要憑5到8月份在彰化縣消費的發票,累積金額滿5000元,就可兌換一張免費體驗券,欣賞農博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