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被荷蘭逆轉 球迷如坐雲霄飛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歐洲勁旅荷蘭隊,擊敗墨西哥,逆轉勝,挺進8 強。各地觀看比賽的墨西哥粉絲心情,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從希望的高峰跌落谷底。不過,過去連續6屆世界盃中,墨西哥隊都打入了16強,球迷們說,仍然感到驕傲。

在墨西哥城位於市中心的佐卡羅廣場,幾百名球迷通過大屏幕觀看激烈緊張的賽況。在墨西哥隊打進第一個進球後,球迷們狂歡不止,當荷蘭人進球打平後球迷們開始唏噓,然而沒有幾分鐘之後荷蘭隊逆轉獲勝,球迷們的情緒也變成了徹底的失望。

正準備離去的球迷埃爾南德斯失望的說:「實在不運氣,打平之後我們又丟了一個球。直到最後幾分鐘前,我們曾很有希望,慶祝可以進入八強了。」

荷蘭隊贏得了這場比賽後將於下週六,在巴西的薩爾瓦多市迎戰希臘和哥斯達黎加兩隊中勝者。

失利對墨西哥人雖然意味著心痛、但也不失驕傲,因為墨西哥隊在過去連續6屆世界盃中都打入了16強。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