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做公益 助貧童謝恩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禮拜六的金曲獎拿下收視佳績,其中收視時段排行第四的藝人蕭敬騰,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展現感性的一面,請大家想想生命中每個階段的老師,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 。

蕭敬騰在下午的記者會上秀了一段以前學過的爵士鼓。基金會還請到對蕭敬騰十分重要的詹勳力老師,與他曾經教過的小朋友在他面前出現,令蕭敬騰十分驚喜。

歌手 蕭敬騰:「當然被嚇到,我不知道他們會來,真的不知道。那。撇開音樂不講,他在我生命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剛剛也講了就像,除了我父親以外,他就是我第二個父親。」

而在被問到對於今年金曲獎的感想時。

歌手 蕭敬騰:「今年我覺得,各方面都非常的,非常的,三個字,國際化,非常棒。」

提到這次頒獎的感覺。

歌手 蕭敬騰:「必須的,必須的,大家緊張嘛,我以前是不緊張的,在還沒得獎以前都不會緊張的,得完獎後會上癮,所以明年見。」

演唱、廣告到主持,蕭敬騰現在還投入公益,展露感性一面,也讓粉絲見到更多樣面貌的蕭敬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