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任唱片公司總監 挖角楊丞琳小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娛樂消息,已經三年沒出專輯的阿妹,今天正式公布,新的唱片約,要回鍋老東家,而且阿妹還升官了,要擔任唱片公司的品牌總監。阿妹新官上任,立即宣布已經簽下羅志祥以及楊丞琳兩位藝人。

已經三年沒出新專輯的阿妹,今天正式宣布唱片約回鍋老東家,阿妹還升官了,晉升為大中華區的品牌總監。

藝人 張惠妹:「現在頭銜又是品牌總監,所以開始我現在品牌總監的樣子要做出來,不囉嗦,馬上幫大家簽了兩位天王天后。」

阿妹口中的天王天后,原來是羅志祥跟楊丞琳,事前保密到家,直到今天才正式宣布。

藝人 羅志祥:「因為有簽那個保密條款,昨天我媽媽問我說,今天工作是什麼,我還騙她說是要去錄影。我連媽媽都 騙,所以今天這個記者會真的很看重。我要跟媽媽說,媽媽不好意思,我騙了你。其實我今天是來記者會。」

目標攻入還沒完工台北大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阿妹以及唱片公司信心滿滿,更預估三人合體的產值,將超過百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