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賽戰比利時 克林斯曼:無所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巴西世界盃開始進入8強淘汰賽,美國隊將對陣歐洲紅魔比利時,面對球星雲集的比利時隊,主教練克林斯曼週一表示,美國隊毫無畏懼,並且已經做好準備打滿加時賽甚至最終進行點球大戰 。

美國隊主教練 克林斯曼:「我們非常非常渴望勝利,也非常專注,我們很尊重比利時,就像鄧普希講的,我們毫無畏懼。我想你們也知道,明晚的比賽會很激動人心並且很好看。」

美國在小組賽中,經過與葡萄牙和德國的激烈較量,憑藉淨勝球險勝進入淘汰賽。而下一戰的對手將是本屆世界盃表現最好的球隊之一、小組賽中三戰全勝的比利時隊。

克林斯曼表示,美國隊的每位球員都會做好踢滿120分鐘、甚至點球大戰的準備,全力以赴衝擊八強。

美國隊球員 鄧普西:「進入16強我們並不滿足,我們還要爭取更好。與比利時的比賽是個艱難挑戰,他們有很多高素質球員,但如果我們拼勁全力,一定會有好結果。」

美國隊與比利時隊的比賽,將於美東時間7月1日下午4點舉行。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