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玩樂祭抵高雄 新手機遊戲供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全球知名通訊軟體Line,在高雄舉辦夏日玩樂祭活動,現場布置三個新手機遊戲體驗區,加上讓人彷彿進入遊戲情境的超大型拍照區,吸引南部粉絲大排長龍。

手機滑個不停,不管是大人、小朋友,比賽現場個個神情專注,完全融入遊戲關卡。

民眾頂著酷暑高溫玩遊戲,為的就是可愛程度爆表的小公仔。

民眾:「我喜歡的公仔是薑餅人、熊大跟饅頭人。」

沒拿到公仔沒關係,這邊有遊戲場景和超大型人偶,親切擺pose讓民眾拍照留念,這些都是知名通訊軟體Line所提供。

澳門遊客:「我很喜歡它有很多貼圖,然後它很可愛、很豐富,然後可以表達心情。」

澳門遊客:「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都拿起手機,都不聊天,一直在玩遊戲這樣子。」

民眾:「聊天室很好用,然後覺得它又很方便,免費電話又是免費不用錢的。」

Line問世三年,日前宣稱使用者下載人數已經破10億,又被資策會調查為台灣民眾最常下載的軟體,不過,行動時代,消費者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民眾:「要改進的地方就是,裡面的已讀要把名字秀出來,然後就是不要只有單獨是1或2或3,然後要讓我們知道是誰已讀。」

Line夏日玩樂祭,今年巡迴台灣北中南,推廣社交手機遊戲,擴大粉絲群,也拓展行動時代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