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金曲兩獎 曾雅君回鄉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8日圓滿落幕了,歌手曾雅君以第二張專輯「心地」,一舉拿下最佳客語歌手和最佳客語專輯獎。從小在新竹縣北埔鄉客家庄長大的 曾雅君,今天特地回到故鄉新竹,接受縣長邱鏡淳的頒獎,分享她得獎的喜悅。

第25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 曾雅君:「希望可以藉由金曲獎,讓更多的朋友聽到有更多不一樣的音樂,然後用聽音樂的心態去聽任何一種語言的音樂,不要用語言的方式去聽所有的音樂,所以希望不管是哪個族群的朋友們,都可以互相的接受跟欣賞。 」

在父母親陪同下,曾雅君開心接受縣長表揚。從小就喜歡聽歌手演唱,國中時期開始摸索創作,曾雅君嘗試不同曲風的創作,透過音樂傳達自己的想法。這次一舉抱走最佳歌手和專輯兩座金曲獎,曾雅君希望更多人有機會聽見,客家優秀的音樂作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