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產自動化 群創與南台科大產學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台灣面板雙虎中的群創科技,周二上午在南台科大與自動化手臂龍頭日商EPSON ROBOTS,共同打造亞洲第一個自動化實驗室,董事長暨執行長 段行建希望,透過實驗室的成立,與南台灣四大技職學校簽約結盟,進一步實現光電聚落,創造兆元產值目標。

亞洲第一個自動化實驗室啟用儀式,邀請重量級貴賓市長賴清德和段行建董事長共同剪綵。

群創董事長暨執行長 段行建:

「替台灣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在創造就業機會的同時,是要把我們的生產的技術要把它提升,很重要的是要把學校、老師、學生,帶到產業裡來看,讓學校的老師,學生對台灣產業是有信心的。」

面板大廠並與南台灣四大技職學校簽約結盟,透過產學合作,讓學生提早熟悉業界的自動化生產設備。

產學合作的學生 張仕穎:

「就學到非常多的電路方面的設計,以及除錯的能力,還有軟體的撰寫與開發,那跟學校不一樣的地方是,因為學校都是往理論方面專研,來公司才發現說,實務要怎麼跟理論做結合。」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 戴謙:

「產學的合作可以讓學用沒有落差,可以進到公司一上班就上路,然後就為公司帶來生產的競爭力。」

企業家希望透過實驗室的成立,實現台灣第一個光電聚落,並創造出兆元產值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