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港人爭自由 歌手張懸、廷帆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看到,備受矚目的香港七一大遊行昨天落幕,主辦單位估計,至少有 51 萬人參與,看到香港抗共氣氛高漲,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喊出了我是人我反共,而台灣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陳為廷也徹夜未眠,關注香港動態。 歌手張懸也發表文章,力挺香港。我們的頭條新聞 。

歌手張懸臉書上至香港各界公開信,張懸以「長街」比喻身處的時代,無論政局與時勢,這條長街,一直是你們的,它從不屬於權威,不是誰可宣稱或購買的資產。保護自己與同行的人們,不要害怕途中的惡言相向與必然的暴力。最後說,我與你們同在。

學運代表陳為廷、林飛帆,一人遭港府遣返,一人被拒絕入境,七一被迫缺席,兩人徹夜未眠,緊盯直播,關注香港動態。

林飛帆臉書上說,香港,我從未踏進去過,但這個場景卻讓人感到如此熟悉。你們呼喊的口號,彷若我們曾喊過。

陸委會發言人 吳美紅:「我們期盼大陸跟香港政府,能夠正視香港的民意,包容不同的意見,理性回應相關的訴求,讓香港各界盡快尋得共識,實施民主的普選,同時也要彰顯對自由人權的尊重跟保障,我們政府跟國際社會,也都會持續來關注香港,落實普選的發展。」

香港一國兩制17年,中共嚴管沒有縮手,台灣各界關注港人爭取民主自由,反共思潮蔓延港台,下一步就換中國人民採取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