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文問好 倉木麻衣挑戰中文單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日本歌手倉木麻衣抵台三天兩夜的行程,為了演唱會作宣傳,也與歌手阿福合作中文單曲,她透露中文咬字發音特別不容易學習,不過,這可不是倉木麻衣第一次與華語歌手合作,早在2002年,就曾跟歌手孫燕姿跨國合唱歌曲。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大家好 我是倉木麻衣」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睽違五年之久,日本歌手倉木麻衣終於再開演唱會,特地抵台作宣傳,也與歌手阿福合作中文單曲,他透露學習中文的咬字特別不容易。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兒的捲舌音發音很難,「夢想」的發音就比較簡單,r的發音 ang 的發音都是非常難的。」

拿著藍白拖直呼很可愛,阿福送給倉木麻衣的小禮物,堪稱是台灣錄音室必備品,潤喉用的枇杷膏,還有一包要放在錄音器材上的乖乖,希望錄音一切順利。不過,這其實不是第一次,倉木麻衣與華語歌手合作。

歌手 孫燕姿&倉木麻衣《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今夜 我感覺更接近你 你打開我心房 照亮了那天際 每當我需要朋友時 你就會陪伴在我身邊」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在台灣有很多了不起的藝人,如果大家有想跟我ㄧ起合作,請務必跟我聯絡。」

早在2002年就與歌手孫燕姿合作,當時就曾允諾希望來台灣開唱,倉木麻衣說到日本看演唱會的台灣粉絲相當的多,今年出道滿15年,希望在台灣開演唱會,準備多首經典歌曲,回報粉絲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詩詠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