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泡泡足球 邀你一起瘋世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趁著世足熱,足球迷也開踢另類的足球比賽,源自於丹麥的「泡泡足球」,參賽球員必須穿上大型的氣球,靠雙方互相碰撞搶球,球員在球場上連滾帶摔的模樣,相當逗趣 。

哨音開始,向前衝呀!先把人撞翻了,再來搶球,為了搶到球,大家撞在一起,翻的翻、倒的倒,左一腳、右一腳,漂亮得分。這個運動和娛樂效果兼具的活動,就是源自於丹麥的泡泡足球。

內湖科學園區工程師 許先生:「想說趁著世界盃的熱潮來試試看,體驗看看,這樣跑來跑去,頂著那個大球真的很累。」

測繪公司 林先生:「不過這樣撞來撞去還滿好玩的,發洩一下那個工作累積下來的壓力,不錯!把自己當球踢,被人家撞你也不用太刻意去就是想要再立正站好,反正撞到你就自由往後飛就可以了。」

球員做做暖身操,準備把自己塞進大氣球裡,上場好好表現一番。因為穿上大型的泡泡裝,想要閃躲和射球得分並不容易,但球場上連滾帶摔的逗趣畫面,吸引觀眾笑聲不斷!

?明財經科技大學 彭同學:「比世足還刺激,世足都沒有我們厲害,世足球員來可能還被我撞飛,這個就沒有實力限制了,純粹就是靠衝撞力。」

泡泡足球運動不需要有高超的球技,只要看準球,敢衝敢撞,還要不怕跌得四腳朝天。

新竹科學園區工程師 張先生:「感覺就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與其在家裡看電視,倒不如自己來體驗世界盃的感覺,我覺得在這個場上我就像是大明星。」

泡泡足球比體力、比耐力,輸贏不重要,重要是玩得開心。比賽結束後有的人是累趴倒地,有的則是勁力無敵,大呼好玩。

?明財經科技大學 學生:「紓壓 熱血 超好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李光輝 吳富國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