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案小S出庭作證 稱關鍵電話報平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日訊】藝人小S徐熙娣的丈夫許雅鈞,身陷胖達人炒股案,台北地方法院進行審理,今天下午傳喚藝人小S婆媳出庭作證,並公開旁聽。對於被指稱的越洋內線電話,小S婆媳說,她們只是報平安。

藝人 小S:「(去年7月婆婆打電話,是講了什麼樣的內容呢?)謝謝大家關心。」

藝人小S提前半個小時,來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作證,檢察官傳喚小S一家四口隔離訊問,要釐清許雅鈞和許慶祥,是否涉及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內線交易。

40分鐘問訊,小S幾乎有問必答,而兩通關鍵越洋電話,小S說是向婆婆黃秀真報平安,在美國期間也沒有看到老公許雅鈞賣股票。

對比,檢察官起訴認定,2013年7月24日,兩通電話是許慶祥打給許雅鈞,通知胖達人虧損消息,隨後許雅鈞賣出基因股票,下午再用小S手機和父親對談。不過,今天婆媳兩人,雙雙堅稱,只是報平安的閒話家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