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 主辦城市塌橋2死19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4日訊】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城市好景市,一座未完工的高架橋7月3號突然塌陷,壓毀了多輛汽車,造成至少2人死亡和19人受傷,目前橋樑塌陷原因還不清楚。

這座位於巴西米納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州首府好景市(Belo Horizonte)的高架橋,週四突然塌陷,壓毀了一輛巴士的車頭,緊急救援人員正在現場搶救,死者分別是巴士司機和車上乘客。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消防局局長 埃德加(Edgar da Silva):「附近的房屋都檢查過了,目前沒有出現任何危險。」

目前還沒有傳出參加世足賽的球星和球員在這次的傷亡者中。另有2輛卡車和1輛汽車遭到壓毀。

受害者:「高架橋先從左邊開始坍塌,來不及反應,我們就只能趕快往前跑!」

這座距離世界盃比賽場地米內羅球場(Mineirao stadium)約5公里的高架橋,塌陷的原因還不清楚。

巴西好景市(Belo Horizonte)市長 拉塞達(Marcio Lacerda):「肯定有某些錯誤,我不想任意猜測。調查將會顯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7月8號,世界盃一場四強賽將在當地的米內羅球場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