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說台語 「好久不見」台下都聽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4日訊】出席品牌代言活動,韓星李敏鎬抵台短短六個小時,因為演出韓劇繼承者們,讓李敏鎬人氣連翻漲,記者會現場湧入大批媒體。而李敏鎬也展現親切的一面,先是用中文跟大家問好,還想用台語跟大家說好久不見。

韓星李敏鎬 :「大家好 我是李敏鎬」

先是用中文打招呼,後頭的那句話一連說了好幾次,卻讓台下的媒體一陣茫然,原來李敏鎬想說的是,台語版的好久不見。

翻譯 &主持人&李敏鎬:「他想說台語,我教他一下。好久不見是這樣講吧。好久不見。」

因為演出韓劇《繼承者們》,讓李敏鎬在亞洲地區人氣連翻漲,除了長腿歐巴,還多了「亞洲男神」這個響亮的稱號。

韓星 李敏鎬:「非常喜歡這樣的稱呼,因為這是大家熱情幫我取得名字,所以不會特別感到壓力」

就是這個笑容迷倒粉絲,李敏鎬被問到,最喜歡自己的哪個部位,他的回答很特別。

翻譯 &主持人&李敏鎬:「應該是眼睛吧。(為什麼)不是眼睛是瞳孔。很神奇的是,演戲時只要燈光稍微照映過來,眼睛會有一點閃閃發亮。」

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李敏鎬抵台短短六個小時,也沒忘記和粉絲見面會,100位幸運粉絲可以與李敏鎬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