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海之夏祭 縣長扮女神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4日訊】連日來氣溫不斷的攀升,去哪邊可以避暑呢?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即將登場,縣長張花冠也扮成愛神維納斯,邀請民眾來玩。

幼兒園師生:「(想去哪裡玩水?)東石漁人碼頭。」

一群穿著泳裝的幼兒園小朋友,拿著水槍和水球,在草皮上玩得不亦樂乎;裝扮成「愛神維納斯」的嘉義縣長張花冠,一時童心未泯,也跟著玩了起來。

嘉義縣長 張花冠:「(到東石漁人碼頭)吹海風,看海景,玩沙、游泳,親子活動等等;尤其蚵仔現在最肥美、最好吃。」

民眾:「每年都很期待。那邊有那個親子的游泳池,可以先帶他們去玩,去吃我們東石最好吃的海產、現採的蚵仔。」

民眾:「想帶小孩子去東石漁人碼頭,去玩水,去沙灘去看一看,去走一走。」

搖滾小天王林宗興和Pisco樂團,也特別為這次海洋音樂季站台,熱情開唱。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12號,到7月27號,總共16天,三個禮拜的時間,每個禮拜六、日,都有精彩的、大型的演唱節目的演出。」

今年的東石「海之夏祭」活動,不僅有盛大的音樂會,同時還有氣球主題館和兒童樂園等夏日活動,就是要讓民眾和小朋友度過一個充滿歡樂的夏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