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獨立日演說 向美軍將士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5日訊】歡迎回來。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華盛頓特區也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美國總統歐巴馬當天也發表正式演說,他頌揚美國的立國精神,並且感謝美軍將士和他們的家屬們,對美國精神的守護。

美國總統歐巴馬:「早期的開國元勳們來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行業,但是他們都基於同一個信念,同一個簡單的真理而聯合起來,那就是我們生而平等。」

歐巴馬表示,正是這個200多年前的美國建國精神,為美國帶來活力、和平以及繁榮,也使得美國擁有最堅定的民主、最棒的中產階級以及最強大的軍隊。

而美國也一直努力為更多人爭取平等自由的權利。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從不認為,這些不言而喻的真理,不需要經過努力就能獲得。幾代的美國人為了讓其他人也獲得同樣的權利,他們遊行、集結、請願、戰鬥,甚至為之失去生命。」

為此,歐巴馬特別感謝了美軍將士。感謝他們保衛美國,給世界帶來希望,並承諾回報他們的付出。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此,你和你的家屬不僅僅應該獲得國家的感謝,還應該獲得我們的永恆承諾,我們將竭力為你們付出,就如同你們為國家盡心付出那樣。」

按照傳統,在獨立日當天,除了總統演說,美國各地還將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而歐巴馬與蜜雪兒也將在晚間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烤肉活動,並觀賞國慶煙火。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