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PK勝 與阿根廷攜手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6日訊】來看到巴西世界盃8強賽的戰況,阿根廷對戰比利時,開場8分鐘,就先馳得點奪得一分,並在最後以1比0擊敗比利時。而荷蘭與哥斯大黎加的交手也十分緊張,正規賽加延長賽,雙方都沒有得分,直到PK大戰,荷蘭才以4比3險勝,將在4強賽對決阿根廷。

賽前放話要鎖死梅西的本屆世足黑馬比利時,卻擋不住阿根廷的另一支箭頭。第8分鐘,阿根廷靠著伊瓜因的進球先馳得點,1比0領先到終場,相隔24年後再度闖入世界盃4強。

而另一場爭奪4強門票的決戰,荷蘭對上哥斯大黎加,雙方在正規賽和延長賽中你來我往,都無法進球,比賽最終進入12碼PK大戰。荷蘭教頭范加爾(Louis van Gaal)大膽更換門將,克魯爾(Tim Krull)鎮守大門擋下兩球。最終荷蘭以4比3險勝哥斯大黎加,晉級四強。

接下來的準決賽在7月9號,由巴西對上德國。昨天,巴西主將內馬爾背部遭到撞擊,脊椎骨折,就此告別本屆世界盃。而隊長席爾瓦也因對戰哥倫比亞中吃下第二張黃牌,無法參加與德國的準決賽。外界分析,少了內馬爾和席爾瓦的巴西,可能無法抵擋德國戰車的密集炮火。

而另一場比賽將在7月10號,由阿根廷對上荷蘭。睽違24年,阿根廷再度進入4強,雖然王牌梅西總是遭到重兵防守,但都能利用助攻漂亮突圍。荷蘭部分,有強將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羅本,加上狀況越來越好的史奈德(Wesley Sneijder)。看來阿根廷對上荷蘭的比賽會很有看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