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成軍10周年 小巨蛋演唱感觸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6日訊】成軍10年的蘇打綠,是第一個以獨立樂團的身份登上台北小巨蛋,今年一連三天的夜晚,第四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只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還斥資6千萬元台幣,打造360度無死角舞台;看到粉絲熱情相挺,青峰還感性的說,有點想落淚。

蘇打綠《狂熱》:「我知道自己的模樣 在這個世界上 擁有可貴力量」

蘇打綠《小宇宙》:「給自己一些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已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都飛翔在我的房間」

蘇打綠《小情歌》:「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一連三天蘇打綠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成軍10周年,這一站唱回了台北家鄉,現場粉絲手舉螢光棒,現場一片壯觀綠海,蘇打綠感觸特別深。

蘇打綠 阿福 VS.青峰 2014.07.05:「生平第一次唱《狂熱》的時候,有點想哭,真的是很感動,今天有很多首我們準備給你們的節目,都是這十年你們一起陪我們走過的歌曲。」

蘇打綠《相信》:「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張開,翅膀飛翔。」

在粉絲尖叫聲中,蘇打綠6人升上高台,這次號稱砸6000萬,用雷射秀打造華麗舞台,360度零死角,80條特製LED燈條,加上投影動畫特效,與台下粉絲合唱,特別溫馨。

蘇打綠&歌迷:「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2007年,蘇打綠是第一個以獨立樂團的身份,登上小巨蛋,今年已經是第四度轟蛋,從默默無名的學生樂團,走到華語音樂的人氣團體,蘇打綠10年音樂路,特別感謝一路相伴的歌迷朋友們。

蘇打綠《相信》:「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