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展 電玩遊戲區人潮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6日訊】週日的台北多媒體展,今天一開門就湧入不少大、小朋友、聚集在電玩遊戲區,玩遊戲了,尤其布袋戲界偶像級人物:黃立綱到場,吸引了不少布袋戲迷到場相挺!

邊吃冰淇淋邊玩遊戲,多媒體展不只大朋友愛,連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原來,現在學生玩電玩的比例非常高!

國一生 陳亭宇:

「就真正有在玩的大概是三分之二(同學),(這麼多人在玩)差不多。」

拜科技之賜,手機、平板和電腦都能玩遊戲,讓國內的遊戲業者在暑假摩拳擦掌!

請來被布袋戲迷封為「大俠」的黃立綱為遊戲站台,果然帶來了超人氣!當然,除了看偶像,即將上市的布袋戲遊戲,更讓戲迷躍躍欲試。

民眾:

「基本上只要是布袋戲我都會載下來玩,不管它是任何遊戲類型,我都會把它載下來玩。」

要搶佔市場,遊戲開發就要多元化,像這款遊錢就要手腳並用,很有健康概念!

玩射擊遊戲,還能消耗你的卡路里,瞧才玩3、4分鐘就滿頭大汗。

民眾:

「因為打王的時候就要騎快一點,愈到後面是愈緊張就愈容易出汗。」

遊戲開發者 謝鎮嶽:

「我們遊戲裡面你只要踩得愈快,它發射子彈就會愈快,所以就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看準台灣一年219億的電腦遊戲產值,跟101億元的手機遊戲產值,遊戲業者在暑假卯足了勁發表新遊戲,辦活動,無非就是希望能在旺季搶到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