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新秀科娃奪冠 費德勒喬帥將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6日訊】2014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僅用時54分鐘便以2-0橫掃加拿大新星布沙爾,第二次摘得溫網冠軍。而男單決賽瑞士天王費德勒大戰喬科維奇,也將在台北今晚九時上演。

本屆溫網女單冷門連爆,小威廉絲、李娜以及法網冠軍莎拉波娃都早早出局。最終由兩位新秀在決賽會師。科維托娃曾在2011年問鼎溫網冠軍,而布沙爾則在2014年進步神速,連續三次大滿貫打入四強,成為當前最受矚目的新星。

比賽一開始,科維托娃便表現出上佳競技狀態,並率先破發獲得3比1的優勢。儘管布沙爾在2比5落後時頑強扳回一局,但仍以3比6丟掉了第一盤。第二盤科維托娃火力全開,以6比0拿下比賽,奪得個人第二座溫網獎盃。全場比賽僅用時54分鐘,是1983年以來最短的溫網女單決賽。

而另一個焦點則是32歲瑞士天王費德勒,將與喬科維奇在今晚對決爭冠,兩人第35次交手,費德勒將挑戰他的第18座大滿貫冠軍,同時也是空前的溫網第8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