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后里 免費觀光巴士賞花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7日訊】暑假期間,帶您走一趟台中后里,那裡美麗的蓮田正開放參觀,並設置免費觀光巴士,有國外家長特別把孩子帶回來,接近家鄉土地。

小男生瞪著好奇的大眼 ,小心翼翼地用手觸摸著蓮蓬上的小蓮子,姐姐也在艷陽下,深呼吸,聞著蓮花的清香,趁?放暑假,回到媽媽的故鄉-台中后里。這一趟賞蓮之旅。可是他們從未有過的經驗。

小朋友的媽媽 陳小姐:「他們都沒看過這些,因為我們住在美國的中西部,那裡就是山,所以他們就是沒看過這種蓮花,他們覺得很新奇又很漂亮,所以就是一個機會教育,讓他們認識不一樣的我們農業文化。」

暑假期間,后里觀光文化協會免費開放中社蓮田供民眾參觀,還可以搭乘免費觀光巴士,暢遊觀光景點。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 張大春:「我們歡迎大家暑假期間到后里來,坐?我們的觀光巴士,欣賞后里每一個景點,不管是酒莊、樂園,或者是各個特色觀光工廠。」

小朋友的媽媽 陳小姐:「我們會去看糖廠,然後我們剛剛有去看鐵道、舊火車站,今天就是觀光局辦的幾個景點都想去看一下。」

在活動期間,后里觀光協會還舉辦親子追火車遊戲闖關及彩繪小火車賽等系列活動,讓遊客暢遊后里亮點,驚豔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