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漁火節美食夯 煙火歌星助陣嗨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7日訊】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登場,結合煙火與歌星演唱,相當熱鬧,而現場各式海鮮小吃,更是吸引大量遊客饕客,帶您去看看。

民眾:「蚵嗲」

民眾:「蚵嗲,還有蚵仔煎。」

沒錯,來到王功少不了吃蚵嗲,先抹上一層米漿,放入韭菜和一大把青蚵,放入高溫油鍋炸到金黃色,剝開之後香氣四溢,這就是王功必點小吃「蚵嗲」。

民眾:「就很新鮮,不會有腥味。」

業者 洪誌宏:「像蚵仔,炒蚵螺,炒蘆筍,蚵仔麵也炒得非常好吃。」

再來看看這個經典美食「蚵仔煎」,煎盤上打入雞蛋,放入青蚵以及白菜,底部熟透再翻另一面,三兩下就完成了,看得到粒粒的珍珠蚵,另外,蚵仔還可以做成蚵仔酥。

民眾:「它都是用那個現地的,蚵仔養殖的,都是在地的,而且很新鮮。」

吃完炸的,少不了喝湯,民眾必點的就是這碗蛤仔湯,吃飽喝足後,再吃根在地冰棒解解膩,走到主舞台,可以欣賞到絢麗的煙火綻放。

除了煙火之外,晚會也要請知名台語歌星詹雅雯以及女神朱俐靜演唱,讓民眾歡度週末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