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來快速瀏覽,巴西世界杯足球賽的其他相關訊息。

巴西球迷崩潰 公車、總統都遭殃

世界盃地主巴西隊在四強賽慘敗,巴西人痛哭流涕、咒罵國腳和總統,有些人甚至沒看完上半場就回家。聖保羅約有20輛停放在車庫的公車遭到縱火。巴西總統羅賽芙看的比較開,她要巴西人不該灰心喪志,應該站起來,拍拍灰塵向前走。

======================

連2屆至少進5球 穆勒史上第3人

克洛澤 (Miroslav Klose)為世足賽締造新紀錄,累計四屆踢進16球,但這項紀錄能保持多久,恐怕就得看他的晚輩穆勒(Thomas Mueller),因為穆勒在今天成為世足賽史上第三位出賽兩屆各踢5球以上的球員,而且穆勒今年只有24歲。

======================

范佩西驚天一頂 躍上荷蘭紀念幣

荷蘭皇家造幣廠為了慶祝國家隊連續兩屆闖進世界杯四強,推出一款限量的世足紀念幣,隊長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被外界津津樂道的魚躍頭頂,也雀屏中選,被印在硬幣的正面,提供球迷收藏留念。

======================

皇后挺阿根廷 荷蘭國王臉綠

世界盃4強荷蘭對阿根廷開踢前,竟傳出荷蘭王室「鬧內訌」!,原來荷蘭皇后麥西瑪(Maxima)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出生,是阿根廷人,而且還是梅西頭號粉絲,荷蘭政府已經確認國王與皇后將不會到巴西看球,似乎要避免發生尷尬情況。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