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班長7」 趙駿亞接棒當班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軍教片《報告班長》系列廣受歡迎,一連拍了6集之多,今天(9日)報告班長7,舉辦開鏡記者會,班長換人當,由趙駿亞接棒,而昔日班長庹宗華也特地出席,舉行交接。

唱著軍歌進場,電影《報告班長7》,舉辦開鏡記者會,新演員排排站,還有一場特別的交接儀式,由前任班長庹宗華,將值星帶交接給趙駿亞,傳承意味濃厚。

演員 庹宗華:「不能一直演班長,我其實已經退伍很久了。那我希望有新的班長來,扛下這個責任,延續這個薪火下去。」

報告班長系列,受到歡迎,一連拍了6集之多,庹宗華以及李興文因此竄紅,還有金城武,以及林志穎都曾在系列電影中,尬上一角。儘管27年後,報告班長7開拍,系列電影的經典台詞,李興文記憶猶新。

演員 李興文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你們說對啊,我小學也當過班長,這句標語,已經幾十年了,老中青三代,我老班長在這邊,新班長在這邊。」

演員 趙駿亞 :「部隊體系不太一樣了。所以我們盡量希望說,我們來照顧阿兵哥。如果大家仔細看,進電影院的話,可能還看到我ㄧ些表情上,細微的變化,其實我是關心他們的。」

除了班長換人當,裡頭也啟用大量新演員,找來威廉、以及黃姵嘉擔任主演,能不能延續軍教片熱潮,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