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冷飲商機 便利超商大P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天氣真的好熱,連帶讓冷飲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現在超商業者為了搶攻冷飲商機,紛紛瞄準消費者的荷包,推出不一樣的夏日活動。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飲品最解渴,搶攻冷飲商機,便利超商推陳出新,將原本傳統的抽籤筒改為電子化系統,設計成拉霸遊戲,消費者點螢幕就可以抽獎。

消費者:「比較方便,而且就比較公平,不會有作弊的嫌疑。」

飲品就佔超商3成左右業績,夏季時間又會再成長,超商業者已經延續10年,舉辦夏日飲料抽抽樂活動,一樣是通通有獎,享有不同折扣,最大獎還是兩件只要一元。

便利商店公關 林立莉:「沒有人用數位化,來玩所謂的抽抽樂這件事情,所以呢,我們這次也推出這樣的一個活動,也希望帶動,在旺季的時候,帶動我們的飲料,能夠再成長一成左右。」

而另一間超商業者當然也不落人後,推出同品牌同價格,第二件58折。飲品還可以集點,累積5點就可以加購航海王的手機座。

便利商店公關 曾宛婷:「那預計的話,整個暑假應該至少都會帶動一成以上的銷量。」

炎炎夏日,超商業者大pk,搶賺冷飲財,不斷變化行銷手法,就看誰能搶攻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