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藍撤銷提名 黃景泰:參選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關心年底選舉消息,身兼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昨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以多數決通過提案,撤銷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提名,黃景泰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堅定參選,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基隆市長參選人 黃景泰:「景泰宣布堅定參選基隆市市長,為大泛藍守住,大台北市唯一勝選的地區,在下個禮拜五中午之前,景泰會動員五萬名簽名支持景泰,來支持景泰參選到底。」

烈日當頭,黃景泰選在基隆三大廟宇之一的慶安宮,宣佈參選到底,被撤銷提名,他說他沒做錯事,是國民黨對不起他。

基隆市長參選人 黃景泰:「中國國民黨是黃景泰永遠的朋友,雖然這一次中國國民黨,不分是非 不分黑白,很明顯違反中國國民黨,公職人員競選提名辦法,很明顯違反程序正義,但景泰一切交給人民來做最後的判斷。景泰也要為目前民調也落後的連勝文先生,祝福他 勝文 加油。」

不滿國民黨切割, 黃景泰還拿連勝文當例子,反擊國民黨指他民調落後,至於涉嫌關說一案,黃景泰說,司法會還他清白,唯一感到抱歉的是太太。

基隆市長參選人 黃景泰:「景泰在這裡,對我的太太,這一陣子所受的委屈,向我太太表達致歉,也謝謝他跟小孩子,一路上支持我,陪伴我,太太委屈了,我會一輩子保護你。」

黃景泰太太:「我跟我先生認識快20年,他幾乎每天載我上下班,接小孩子上下學,他認識的女人,我也幾乎都認識,面對外面的風風雨雨,我信任及支持我先生。」

黃景泰的太太紅了眼眶,述說先生工作的辛苦,夫妻倆鏡頭前展現深情,不過國民黨中央可就傷腦筋了,因為雖然撤銷了黃景泰的提名,但高層屬意的接棒人選立委謝國樑,副總統吳敦義昨天出馬勸說無功而返,傳出馬總統今天將親自溝通,要是還是不行,備胎人選預料將是有最佳救火隊之稱的組發會主委蘇俊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