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勝利 梅西:大力神盃比金靴獎更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阿根廷睽違24年再度擠入冠軍賽,也將是第三度和德國隊競爭世界盃冠軍,今天稍早, 阿根廷王牌前鋒梅西在臉書貼上照片,感謝團隊,事實上,梅西之前曾表示,世界盃冠軍比金靴更重要,而他能不能跟隨馬拉度納之後,帶領阿根廷奪冠?也備受關注。

苦戰贏荷蘭,阿根廷名將梅西在臉書上,我很自豪能成為這個球隊的一部分!我們已經走到最後了!!讓我們享受吧!再走小小的一步」。2小時內,就破百萬人按讚。

阿根廷球迷:「我們終於迎來了這樣一個對阿根廷來說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希望能在決賽中擊敗德國。」

阿根廷球迷:「阿根廷是最強的」

場外球迷手舉國旗,希望梅西帶阿根廷爭冠,而球迷也關注,本屆金靴獎熱門人選。目前第1名:哥倫比亞J羅踢進6球、2次助攻,但是哥倫比亞已經在8強賽中出局。排名第2的德國穆勒踢進5球、3次助攻;排名第3的阿根廷梅西進4球、1次助攻,兩人都將在冠軍戰中出賽,都有可能再添進球。其中又以德國穆勒最被看好拿下金靴獎。

儘管如此,梅西表示,大力神盃比金靴更重要,已經第92次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戰,超過足球傳奇馬拉度納的91次,梅西是不是能複製1986年馬拉度納經驗,帶領阿根廷奪冠?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