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來快速瀏覽,巴西世界杯足球賽的其他相關訊息。

荷蘭主帥:季軍賽毫無意義

季軍賽存廢一直是世界盃足球賽討論的話題,反對最大的荷蘭總教練范加爾,這次真的帶隊打進季軍賽,在PK輸給阿根廷之後,他再次批評,「我們非得打這場比賽不可,但那一點不公平,因為我們少休息一天」「大家只記得你連輸兩場,回家也會被當成是輸家。」

=======

阿根廷羅梅洛 獲單場最佳球員

阿根廷靠著門將羅梅洛 在PK戰中擋下2球獲勝,也讓羅梅洛獲單場最佳球員,事實上,上個賽季,羅梅洛少有上場機會,多數時間坐冷板凳,這次成為阿根廷大英雄。他說要把榮耀 獻給母親與妻子。

=======

梅克爾將前往世界盃決賽 為德國隊加油

梅克爾10號傳出將前往觀戰德國冠軍賽,59歲的梅克爾是「德意志戰車」頭號球迷,這位奶奶級球迷,之前不但進入休息室與球員合照,歡呼模樣也給球迷們留下深刻印象。

======

感動!這圖還有後續 足球不只有勝負

巴西慘敗後,巴西球迷傷心的照片在網絡流傳,特別是這位老伯抱著世界杯模型的樣子。不過,故事還有後續,老伯把陪伴他多年的世界杯模型,轉送給了現場一位德國球迷,並對這位陌生人說「把它帶到決賽去吧,這對我們很不容易,但你們配的上這個獎杯,恭喜你們!」舉動感動了眾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