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歌壇廣告天后 JOLIN最怕被催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天后蔡依林高人氣,2014上半年就接下15支代言,賺進4.6億元,榮當廣告天后,就連愛犬也沾光,HELLO KITTY原創作者,特地幫JOLIN的愛犬WHOOHOO,創作出Q版圖像。

擺出各種可愛姿勢,JOLIN為品牌代言站台,高人氣魅力就連愛犬也沾光,HELLO KITTY原創作者,特地幫JOLIN的愛犬WHOOHOO,創作出Q版圖像,未來還要推出系列商品。

藝人 蔡依林:「老師很厲害都有抓到牠的神韻,然後牠的特色就是牠那顆很大的頭,然後還有牠圓圓的眼睛。」

頻繁看到JOLIN廣告的出現,從通訊軟體,到運動品牌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光是2014上半年就接下15支廣告,賺進4.6億元,穩坐廣告天后寶座。而舊愛周杰倫,則名列

第三。

藝人 周杰倫 2014.07.03:「(實現承諾36歲前結婚是真的嗎)對阿,因為我覺得不希望跟小朋友的距離太遙遠,」

周杰倫親口證實要在36歲前結婚,舊愛JOLIN大方獻祝福。

藝人 蔡依林:「滿多人要結婚我覺得滿恭禧的,我比較怕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演藝圈頻傳好消息,天后蔡依林與錦榮感情穩定,何時要步入禮堂,也是大家觀注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