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灣淵源深 港藝人何韻詩想買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來看娛樂消息,兩次與台灣金曲獎歌后擦身而過,香港歌手何韻詩與台灣歌壇淵源深,去年入圍金曲獎的整張專輯,都由蘇打綠青峰填詞,在台灣也有死忠歌迷力挺,相當喜歡台灣的何韻詩透露,打算在台北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一席白色洋裝亮相,跨海來台出席品牌代言,香港藝人何韻詩臉上洋溢笑容,格外隨意,因為來到台灣,就跟回到自己另一個家鄉一樣。

香港歌手 何韻詩:「像我在香港就是作正事,然後來台灣就可以休息啊放鬆啊,騎騎youbike啊,我覺得很重要。」

何韻詩《眼淚教我的事》:「誰學會笑著感嘆 誰學會假裝樂觀 誰讓你認為一定要強悍 不能哭得像小孩 」

去年發行的專輯,都由蘇打綠青峰填詞,何韻詩在台灣擁有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逐漸累積自己的歌迷,海外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台灣。

何韻詩《瘋子》:「哭夠了 到此為止 恨夠了 到此為止 你說我 是瘋子 有什麼 人生能夠 萬無一失」

香港歌手 何韻詩 2014.05.17:「這幾年裡面我在台灣樂壇,得到很大的鼓勵,然後在這個地方也找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在台灣找到自己學音樂的初衷,台灣的風土民情都讓她很喜歡,現在一個月有1/3的時間幾乎都在台灣,何韻詩說,已經準備要在台灣買房子。

香港歌手 何韻詩:「真的有,我有騎youbike去內湖啊,還有不同的區啊,去看一下(房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