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來快速瀏覽,巴西世界杯足球賽的其他相關訊息。

羅本安慰淚兒 荷蘭三劍客未來受關注

荷蘭名將羅本對戰阿根廷飲恨後,羅本走向球場邊安慰哭成淚人的兒子,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荷蘭「三劍客」羅本、范佩西、斯內德都已30歲,4年後在俄羅斯進行的賽事,3人是否再度合體充滿變數,象徵橙色黃金年代可能結束。

=============

阿根廷淺藍聖衣 決賽穿不了

阿根廷穿著淺藍與白色配色球衣取得6連勝後,第7戰卻得脫下這件招牌球衣,周一凌晨三時與德國的冠軍戰,將穿上深藍球衣出賽,而1990年 阿根廷以0:1敗給德國時,就是穿著深藍球衣。

=============

德冠軍賽 主帥下嚴令 禁酒、女人與媒體

德國拼冠軍賽,德媒說,教練勒夫的三大禁令,比之前比賽還更嚴格。先前允許球員能小酌一杯,但四強戰擊敗巴西後,球員完全不能喝含有酒精的飲料。要決賽過後才能與妻子碰面。在賽事結束前,都不准接受採訪。

=============

巴西人近半過重 世足場館設胖子座

巴西在世足賽的幾座個球場,特地為胖子設置了4750個加寬的座位,因為巴西法律將肥胖視為生理缺陷,必須包容,一般的座位只有42公分寬,但這些座位卻寬達80公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