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古董坦克拍賣會 軍事迷樂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7月11日和12日,美國舊金山灣區舉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軍用車輛拍賣會。由矽谷一名已逝的工程師收集的一百多輛坦克在拍賣會上出售。拍賣會一早就吸引了大批經濟實力雄厚的軍事愛好者前來競拍。

在Portola Valley舉行的拍賣會,共有115輛軍用車輛將被拍賣。這些坦克和車輛很有歷史,從一戰,二戰到海灣戰爭,但大部分還都性能良好,仍可以使用。

Collings基金會負責人Rob Collings:「許多設備是運兵車,甚至還有許多有方向盤的鎧甲車,你可以開上路。」

這些軍用車輛均來自矽谷工程師Jacques Littlefield的私人收場,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軍用坦克收藏,安置在家族的林地中,許多類型已經是世界上僅存的了。

競拍參與者Jill Brockmeyer:「我和老公從佛州邁阿密飛過來。即使他沒有足夠的資金買甚麼,只是來到這裡,觸摸歷史的一部分,對他也是很重要的。」

競拍參與者Mario Savialo:「我是一個軍事迷。我一直著迷於這些。」

雖然拍賣會第一天只是針對汽車零件及其他軍事裝備,但是到場的軍事迷們仍然興致高漲。許多人在現場觀察許久,為第二天的坦克和車輛競拍做好準備。

Jelly Belly總裁Herman Rowland :「我從5歲起有了第一輛坦克,現在我73歲了,我要買1輛,2輛,3輛,4輛,或者5輛。」

Littlefield的家人在他09年去世後捐贈了這些坦克和裝備。Collings 基金會將會把競拍得到的錢在馬薩諸塞州建立軍車博物館,開放給公眾參觀。

新唐人記者 龔薇薇 林鴻泰 Portola Valley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