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動藝術品 東京金魚藝術展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鏡頭帶您到日本,去看東京金魚藝術展,數以千條的金魚在形態萬千的水族箱中,配上精心設計的燈光、音樂以及香氛精油,不管從視覺、聽覺與嗅覺,感受不同的文化氣息。

金魚是日本夏日祭典中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現在更成了藝術品。大約有5000條金魚被放置在各式各樣的水族箱中,配合LED照明和投影技術,營造出色彩斑斕的夢幻氛圍。

這幅屏風將水墨畫與金魚相結合,動與靜,明與暗的對比,讓人感嘆設計者的巧思。

參觀民眾:「 展覽的方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每一個容器都不一樣,燈光的運用很特別。我不知道他們的靈感從何而來。」

設計師木村英智表示,他將傳統美學與現代技術相結合,以金魚為動態主角,製造出這些生動的唯美作品。

金魚藝術設計師 木村英智:「這種表現日本古典的當代手法,展現強大的存在感。」

為了展現古典風格,木村英智還特意搭配了具有日本特色的音樂和香薰。

這場金魚展將一直舉辦到9月23日,陪伴大家整個夏天。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