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霜淇淋大戰 年賣上億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超商的霜淇淋大戰,又將掀起另一波高潮,因為統一超商從今天開始,推出限量哈密瓜新口味,標榜全部使用日本空運來台的夕張哈密瓜製作,每顆成本要價5000日幣,要來和全家的芒果口味打對台,為了應戰,全家的芒果霜淇淋,原本限定販售到7/13,也再延長兩周的銷售時間。其實兩家超商的霜淇淋,上市一年多以來,已經賣出上億支,產值更高達50億台幣!

黃橙橙的霜淇淋,看起來清涼可口,搶攻消暑商機,統一超商推出最新哈密瓜口味,上市第一天舉辦試吃活動,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嘗鮮。

民眾:

「大概七點多(來排隊)吧,還不錯,就是哈蜜瓜的味道,還滿甜的。」

為了和對手互別苗頭,這次統一標榜百分之百採用日本北海道進口的夕張哈密瓜,強調通過產地認證,每顆成本要價五千日幣,加上延續和日本業者合作的十勝生乳來製作,甜蜜滋味連小朋友都讚不絕口。

童星 喬喬:

「哈密瓜口味的很甜,這個就是有一點點糖果味,像其它的香草,其它的就是沒有糖果味。」

超商公關 林立莉:

「以這個哈密瓜的口味,我們預計會陸續再展開,八月底的時候會到300多家店,這是屬於很夏季口味的霜淇淋,預計在秋天,我們還會有一些新口味的上市。」

其實最早帶動霜淇淋熱潮的全家超商,去年3月,就搶先推出香草口味,10月再推巧克力,今年2月,更看準消費者心態,輪番推出草莓、抹茶和芒果口味,主打限時限量的話題行銷,光是上半年就狂賣2500萬支。

統一則是去年10月才首度推出霜淇淋,不過強調,採用日本生乳原料製作,今年5月再推比利時巧克力口味,現在又從日本空運哈密瓜,主攻進口食材的行銷策略,也有1800萬支的銷量。而開賣至今,兩間超商,就已經賣出上億支,年產值高達50億台幣。

民眾:

「(如果又再推新口味)還會再來,(想說嘗鮮)對對。」

霜淇淋人氣嚇嚇叫,業者預計,今年還會再推2到3種新口味,不斷推陳出新,就是要玩話題、也玩新鮮感,讓這波熱潮再度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