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被逼問婚事 認對許瑋甯有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曾經違法帶大陸籍攝影師登艦,「豆導」鈕承澤新作《軍中樂園》拍片過程充滿爭議,今天舉行首次電影發布會,導演鈕承澤感觸特別深;而劇中演員阮經天在電影中被長官逼問婚事,現場也被媒體詢問,與許瑋甯結婚計畫,他大方透露,的確有給女方承諾。

紐承澤主導新作「軍中樂園」,經歷陸籍攝影師違法登艦惹議,拍片資源少了一大半,今天終於舉行電影發布會,導演鈕承澤感觸特別深。

導演 紐承澤:「在開拍前,甚至不知道這部電影能不能拍成。那一度想要放棄這個案子,可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覺得我如果這次不拍它,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拍了,那這段歷史將被遺忘。」

豆導拍片遭遇困境,心境也有所轉變,劇組人員都笑說,導演脾氣變好了,而金馬影帝阮經天,在電影中被長官逼問婚事,在現實中則是被媒體逼婚。

演員 阮經天:「(對許瑋甯)有承諾。有承諾,我也預計生兩個,一男一女。」

導演 紐承澤:「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也開始忠貞了,(你這個話有玄機 你不可這樣)真的,小天這幾年是真的改變很多,是真的,我是非常祝福他們。」

什麼時候要結婚,阮經天語帶保留,說是要等電影宣傳期過後,才要透露消息。先前拍片過程惹出風波,導演與演員都備感壓力,只能期待電影上映,能再度挽回觀眾的信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