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江澤民波及台商 江丙坤:在所難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今年台北電視節的承辦單位,和展公司總經理徐嘉森,遭中共扣留五天,至今原因不明,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徐嘉森可能是捲入近來中共對央視的政治清算。如果我們觀察中國政壇,從政、商、媒體界人士相繼落馬,習近平政權似乎有加速清剿江澤民勢力的動作。中共的權力鬥爭,會不會波及台商?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表示,在所難免。

台北電視節承辦單位負責人之一徐嘉森,遭中共拘留第五天,有平面媒體透露,徐嘉森可能捲入近來中共對央視的政治清算,才會遭到扣留。但赴大陸發展多年、與中共政商關係密切的台商大有人在,隨著中共政局內部權力鬥爭浮上檯面,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表示,台商受波及,在所難免。

記者 v.s.前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 「(台商這些企業在大陸布局會不會因為中共內部的鬥爭有些影響)有些台商在所難免,因為據我所了解,它們會追根究底,甚至於,它要收賄的要坦白是誰送錢,那麼難免的我相信也有一些台商受到這種調查。」

中國政壇近來以「肅貪」之名,加速展開對江澤民、周永康派系的清剿,與周永康關係良好的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被開除黨籍,多名主播、記者、製作人也相繼遭查,另外,江澤民的軍隊勢力,前中共軍頭徐才厚也被開除黨籍。

幾個月來,江澤民周永康派系至少300多人被拘捕或問訊,相當於4000多億台幣的財產遭沒收。現在可能也波及台灣商界、媒體界,後續發展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