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大陸遭火吻 燒傷輪椅照曝光謝爸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台灣藝人Selina任家萱,2010年10月上海拍攝電視劇發生爆破意外,造成全身54%面積嚴重灼傷,日前她向大陸觀眾勇敢公開燒傷的輪椅照,並哽咽感謝父親與丈夫阿中。

全身包緊,滿臉通紅,短到不能再短的頭髮,這是Selina任家萱在大陸遭火吻後拍下的照片,首度曝光,儘管痛苦,她還是微笑比出大拇指。

台灣藝人 任家萱:「因為高溫、因為熱,瞬間捲曲,變成像短髮一樣。然後那個時候,我竟然還有心情,請我助理拍照。」「(任爸說)萱萱,爸爸來了,阿中來了,不要怕,我們都在這裡。哎呀,讓我休息一下。」

憶起往事,Selina還是哭了,遇火重生三年來,Selina多次向粉絲抱歉說,讓他們擔心了,最感謝的還是一路相伴的爸爸以及丈夫阿中。

台灣藝人 任家萱 (2013.12.16):「很謝謝他,因為他是離我最近的那一個人,他一定更能深刻體驗那些傷友家庭的感受。」

丈夫阿中曾為了Selina在中國的事故求償奔走,現在則投入公益,幫助燒燙傷病患,三年前的事故,深深震驚台灣觀眾,也讓台灣藝人在大陸的風險與權益受到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