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揭江打手強衛 要求台政府禁止入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又有中共人權惡棍被爆出將訪台,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表示,即將在下週一訪台的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在擔任北京政法委期間配合江澤民嚴打法輪功。律師團要求台灣政府遵守立法院「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拒絕強衛入境,並表示強衛是江澤民1999年開始滅絕法輪功後,首批在北京主導迫害的一把手,在當前省委書記中,算是迫害最嚴重的元兇之一,如果台灣放行人權惡棍強衛來台,將向高檢署提告。

他是江西省委書記 強衛,媒體披露將在下周一訪台,走踏北中南六個縣市,然而,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指出,強衛其實是第一批就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血債累累。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非常地震驚,中華民國政府,竟然會讓江澤民派系當中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把手,來到台灣。沒有看到一個比他更殘忍、更殘酷來迫害法輪功的省委。」

強衛曾經是北京市委處理法輪功領導小組組長,指揮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1999年到2007年間,強衛擔任過兩次北京市政法委書記、以及北京市公安局長,協助江澤民妖魔化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在北京各地發表,對法輪功要嚴打、鬥爭的講話,並且,一再地到公安部,而且對於中共黨員,鼓勵他們,來遵循江澤民要滅絕法輪功的談話。」

目前,台灣許多法輪功學員已經向陸委會和移民署投訴,揭露強衛罪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自由民主的台灣,不歡迎,像你這樣子殘忍的人權惡棍,進入台灣,如果你堅持要進入台灣的話,我們將向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告你。」

台灣立法院和17個縣市議會相繼通過,「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強衛訪台消息提前曝光,爭議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