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依晨秘籌婚禮 耶誕夜台北完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演藝圈再傳喜訊,兩度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傳出將在今年耶誕夜結婚。

藝人 林依晨 2012.10.26:「(有沒有可能選擇婚姻?)對我個人來說是沒有那麼急,覺得還有很多更想做的事情,還有一些計畫,例如可能想成立基金會。」

計畫趕不上變化,兩年前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傳出要在今年耶誕夜,與未婚夫Charles完婚。

31歲的林依晨與Charles認識十年,直到在表姐婚宴當伴郎伴娘,兩人才擦出愛的火花。林依晨到英國讀戲劇,Chales有空就飛倫敦探望。

藝人 林依晨 2013.12.28:「(特地飛過去陪你過生日)嗯」

去年10月林依晨生日,Charles 求婚成功,林依晨承諾等拿到碩士學位後就考慮結婚。最近傳出,已經和男友開始籌備婚禮,預計12月24日耶誕夜在台北國賓飯店席開50桌。

正積極準備畢業作品和論文的林依晨,日前在微博po出拍攝畢業製作的花絮照,有翹二郎腿,也有在貨櫃屋當檳榔妹,曾透露在畢業短片兼任演員和製片,林依晨不計形象,也要努力完成學業。經紀公司對婚訊表示不知情,但如果傳聞屬實,相信粉絲們都會獻上最大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