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影響力未退 韓國開香皂精品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8日訊】韓國女星李英愛日前資助台灣早產婦300萬台幣,除了被觀眾稱讚「人美心更美」,也讓外界看到淡出演藝圈的李英愛,影像力仍然未退,今年初,李英愛開設了一家以自己姓名來命名的化妝品精品店,研發許多對嬰幼兒無害的潔膚潤膚產品,跟著我們韓國記者,到前線去看看。

這裡是位於首爾鐘路區三清洞的一幢三層建築。

這就是李英愛以自己的姓名大寫字母來命名的化妝品精品店。

店內的氛圍宛如微笑的李英愛,嫺靜而溫婉。

當李英愛發現給孩子使用的濕巾,在一定程度上含有有害人體健康的成分以後,她萌發了研發純天然潔膚潤膚產品的念頭,所以化妝品精品店裡所有產品的原材料都取自純天然植物。

李英愛妝品店職員 金惠真:「產品的主要成分是冬柏油和濃縮紅參皂(艸甘)。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是100%純天然植物製品。」

採用首爾大學的開發技術製造,完整保存了原材料中的營養成分。

李英愛妝品店職員 金惠真:「因為高溫會使化妝品中的營養成分流失,所以研究員們從早到晚在低溫條件下生產產品。」

產品包裝多採用韓國名瓷,再以韓國傳統方式進行包裹,而球狀的洗面乳則裝在網狀的小兜裡。

這樣的設計真是獨特。原來,李英愛化妝品的包裝,是在歷史最悠久的國際產品設計大賽「2014 iF Product Design Award」上得過金獎的設計。

雖然李英愛化妝品至今沒有做過特別宣傳,卻廣受愛美人士的青睞。

新唐人電視臺 姜汶慶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