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秀球技 左左右右來踢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豪小子」林書豪昨晚再度到一○一,舉辦夏日派對,林書豪還和左左右右,一同跳舞,展現超人氣與親和力。

林書豪一現身,立刻引起粉絲的尖叫歡呼。他一邊走一邊將小禮物,拋向現場的球迷們。

現場還安排台灣NO.1神秘人物登場,要來挑戰林書豪。

像是超可愛、紅到美國的左左右右。

左左右右可愛的萌樣讓喜歡搞怪的林書豪也忍不住一起舞動;挑戰開始,小巧可愛的左左右右,當然不是人高馬大的林書豪的對手,左撲右搶就是摸不到球;突然一個超展開,三個人開始玩起了傳接球遊戲,豪小子還輪流把左左右右抱起來幫他們投籃。

台灣的傳統表演代表明華園,也來挑戰林書豪,讓從小在美國長大的林書豪看得是目瞪口呆。

NBA球星 林書豪:「喜歡喜歡,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子的跳舞。」

主持人 林暐恆:「我們有另外一套服裝可以借你穿,然後也可以跳一下。」

NBA球星 林書豪:「No 沒關係,我的聲音沒有那麼高。」

最後跆拳戰神朱木炎也現身會場,不比跆拳而是要用罰球線罰球來和豪小子決勝負,最後兩人以平手收場。

林書豪展現絕佳的親和力,隨和的個性與又更進步的中文,都讓粉絲們感受到了豪小子的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