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遭迫害 籲拒江西書記強衛入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獨家新聞帶您看到,針對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訪台消息曝光,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指出,強衛兩度任職北京政法委,指揮610辦公室滅絕法輪功,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一把手。對此,一位陸籍法輪功學員,細訴了她在大陸監獄受迫害經歷,要求台灣政府,拒絕強衛這樣的人權惡棍入境。

江西省委書記強衛,預計周一訪台,六天五夜走踏台灣基層,但翻開強衛簡歷,卻發現他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期間,兩次擔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是追隨江澤民滅絕法輪功,主導迫害的元兇之一。

法輪功學員 程曦:「北京的政法委,他直接上面就是中央,那就是江澤民,所以他的權力特別大,就是江澤民啊,周永康他們一夥,幕後指揮、策劃、操控、命令指使,所以說法輪功每一個,血腥的案件,血債累累的這些事跡啊,都與他們有關係。」

政法委一手掌控公檢法司系統,包括610辦公室、洗腦班、法治教育中心、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等黑機構。而強衛在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時,任職北京市公安局長,也擔任北京市委處理法輪功領導小組組長,直接聽命於羅幹、江澤民,是一開始煽動仇恨,妖魔化法輪功的一把手。

法輪功學員 程曦:「他們專門就是策劃,怎麼對法輪功的,一開始的怎麼個洗腦,怎麼去轉化,當不轉化的時候,又怎麼樣在監獄怎麼執行對他們的迫害,然後再延伸到他們的家人、單位、親戚、朋友。從各方面,從經濟上,名義上,還有親情,最大的一關就是親情。」

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程曦,也曾經歷過迫害的煎熬,她雖在台灣學煉法輪功,迫害後一次回廣東發法輪功資料,便陷入四年牢獄,24小時遭犯人包夾監控、強迫勞動、針對法輪功的洗腦轉化,更是精神折磨。

法輪功學員 程曦:「就讓你洗完腦以後,叫你就不要煉了,那表面上我也沒對你做什麼事,實際上對人精神的摧殘,也不亞於對身體的摧殘,因為當你一個明白的一個人,一個是黑的,他讓你非得說成白的,對你的父母他把你形容成那個樣子,唾罵你的父母,根本就沒有人的尊嚴,也沒有什麼隱私,什麼都沒有,你在那兒,你只知道你還活著。」

一千多個日子的思想荼毒,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根本難以想像,而主導迫害政策的一把手,竟要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滿15周年的隔天,進入台灣,程曦呼籲政府,拒絕人權惡棍入境。

法輪功學員 程曦:「江澤民犯的罪,他們犯的都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那跟二戰時期的希特勒,那個罪是一樣的,他們是同等的罪,所以說像這種人權惡棍,怎麼能歡迎他到台灣呢?豈止是我們台灣不能要求他入境?我覺得世界上每一個角落,都不應該讓他們入境。」

不希望煽動仇恨法輪功的黑手,到民主自由台灣輸出迫害人權思想,法輪功人權律師團也要求,台灣政府遵循立法院「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拒絕強衛入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