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十五週年 溫哥華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法輪功學員,為了紀念15年前,遭到血腥鎮壓的日子,每年的七月20日,都會在全球各大城市,舉辦集會,帶您看到加拿大的法輪功修煉者,在溫哥華的中領館前,舉辦什麼活動。

來自溫哥華社會各界的正義人士及法輪功學員,今天下午在中領館前集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Sadie Kuehn:「法輪功學員也站出來要求人類的尊嚴被保護,讓每個人擁有基本的人權。」

溫哥華前市議員Tim Louis:「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百分之百的支持法輪功。」

到場人士也紛紛認為中共已走向末路,並希望仍在中共編造謊言下過活的中國人,早日明白真相,作出明智選擇。

在加拿大,還有不少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仍在中國遭受迫害。溫哥華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希望加國政府向中共施壓。要求釋放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