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各界感動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昨天7月20日,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共同哀悼15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日子,而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今年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行紀念晚會,包括致力於人權工作的立委,學者,及受害台商,都到場對法輪功學員,十五年來堅持不懈的反迫害精神,致上敬意。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舉行晚會,悼念15年來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人權律師宣布下一階段的人權工作目標,要推動區域性、各國立法,並向聯合國推動「防止及懲治人體器官販運公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四大洲的聯盟的國會議員,進行國會力量的整合,一起來制止活摘器官。」

PAFOH亞洲聯盟台灣代表 尤美女立委:「對於中共它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予以譴責,因為中國在1988年就已經通過,所謂的反酷刑的人權公約。」

港澳台36個國會議員,及歐、美、澳洲22人,加入跨國界反活摘國會議員聯盟,聯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現場來賓,也帶頭點燃燭光,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默哀。

前北大教授 袁紅冰:「為了維護人類精神信仰自由的權利,而在暴政下死去的法輪功精神修煉者們,他們是中國歷史上最值得尊敬的仁人志士。」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他最錯誤的一個決定,因為江澤民的打壓,法輪功受到無比的苦難,但是法輪功學員並沒有氣餒,並沒有被擊敗。」

1999年7.20江澤民下令滅絕性迫害,全球法輪功學員便展開和平理性反迫害行動,日日夜夜不間斷傳播真相,突破網路封鎖,揭露中共邪惡本質。

前台灣國際法學會理事長 黃宗樂:「不屈不撓的反抗中共的迫害,我非常的敬佩。」

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他們從來就不會因為私人的利益,而出賣更重要作為一個人核心的價值,為了這個,我要向所有,不僅是在台灣,還有在世界各地,敢勇敢站出來,反對中共極權暴政的法輪功成員,致上我最深的敬意。」

受法輪功十五年來堅持不懈反迫害精神勇氣感動,參與來賓也疾呼,全球共同制止中共,持續血腥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