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衛在台遭告 地方跨黨派籲高檢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2日訊】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前一天(21日)遭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以「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控告,要求檢方逮捕,偵辦。而今天(22日)強衛所到之處,都能聽到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的聲浪,地方人士跨黨派支持追究人權惡棍責任,也呼籲高檢署盡快採取法律行動。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打著醒目標語,大喊停止迫害,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訪台第二天,連續幾個行程,都能聽到黃衫法輪功學員高聲呼喊「你被告了」。

記者 VS. 江西省委書記 強衛:「法輪功控告你殘害人群治罪條例你知道嗎?」

從踏入台灣第一天,強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班班惡跡,就遭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追究。地方政要也不分黨派,聲援提告人權惡棍。

雲林縣國民黨議員 陳河山:「強衛這次到台灣,再次把這些真相披露出來,我認為是,非常非常需要的。迫害法輪功,這種慘無人道,而且真的這麼一個對人體嚴酷的摧殘,我們是深深地感覺到,真的,這個沒有王法的社會」

雲林縣民進黨議員 江文登:「我們可以提出相當的法律權限之後,我們就一定要告,為什麼不告他,主導迫害人權的人,來到我們的鄉土,這是我們所不願意看到的,那我相信,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

要求檢方追究強衛滅絕性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罪責,23日強衛要南下台中,台中議員也呼籲高檢署,採取法律行動。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 李天生:「我們當然有權利,我們當然要提出對他們的一個訴訟,對他們的一個告訴,希望在這塊土地上面,就要遵守我們的法律,既然是迫害人權的一個惡棍,我們當然有權利來把他繩之以法。」

台聯立法院黨團副主任兼執行長 劉國隆:「大家要認清楚,自己的自由不要只靠法輪功成員,如果看到法輪功成員在那邊靜坐也好,在那邊和平抗議也好,我們應該要舉起雙手,至少要鼓勵他們,讓他們知道說他們德不孤必有鄰。」

省委書記中頭號人權惡棍強衛,曾兩度掌控北京政法委系統,指揮專責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接下來強衛走踏台灣基層,各界追訴討伐聲浪,也將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 台中 雲林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