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軍阻調查馬航 歐巴馬促蒲亭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2日訊】馬航MH-17在烏克蘭境內 、親俄分離份子掌控的地區墜毀。當國際調查人員進入調查時,受到武裝份子不斷阻撓。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一在白宮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有責任 促使 調查不受阻撓,如果俄羅斯繼續支持分離份子的行動,將付出更多代價。

美國總統 歐巴馬:「俄羅斯對分離份子有直接影響力,俄羅斯,特別是總統蒲亭,就有義務迫使他們配合調查。」

歐巴馬表示,當國際調查人員接近飛機殘骸時,分離份子便向天開槍並從現場轉移證據,試圖掩飾真相。

美國總統 歐巴馬:「所有這些讓我們不得不問,他們到底在試圖隱藏甚麼?」

歐巴馬同時譴責分離份子擅自移動遇難者遺體,稱這是對遇難者家屬的侮辱。

隨著調查的進一步深入,美國官員現在越來越確信,馬航MH-17是被俄羅斯提供的導彈擊落。

歐巴馬在演講中嚴厲指責俄羅斯對烏克蘭東部分離份子的支持,他警告俄羅斯,繼續支持分離武裝將面臨更多制裁。

美國總統 歐巴馬:「如果俄羅斯繼續侵犯烏克蘭主權,支持分離份子。俄羅斯將面臨被國際社會進一步孤立,俄羅斯所付出的代價也將繼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