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艾美獎提名 熱播電視劇戲服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2日訊】洛杉磯時尚設計商業學院培育出無數知名設計師,許多設計師現在更是炙手可熱的熱播電視劇戲服設計師,從7月 22日到9月20日,展出20個熱門電視劇,98個艾美獎提名,100套電視戲服,要讓電視迷們大飽眼福。

走進展覽區,《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裡英國貴族一套套華麗的戲服與璀璨珠寶,絢麗奪目。大小姐米歇爾‧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與主角們的經典戲服讓你徜徉在 上世紀1910年代的復古情懷中。

《唐頓莊園》珠寶設計師Andrew Prince:「很多靈感都來自歷史圖片和檔案。」

不論是艾美獎最佳劇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和影帝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所穿戲服,或是《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主演們戲帥氣的戲服也一一呈現。

《神盾局特工》戲服設計師Ann Foley:「我的靈感來自於漫威英雄世界,並且我跟演員關係很近。」

女星溫明娜(Ming-Na Wen)飾演的飛航及武術專家瑪琳達(Melinda Ma) 正是穿著這身黑色緊身皮衣,大展好功夫。

《神盾局特工》女星溫明娜:「她幫我做這個衣服,我可以做功夫,我可以跳,我也可以做很多動作,跑啊。」

《無間警探》中兩位男主角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與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的戲中戲服,設計師用簡單西裝讓角色更加突出。

《無間警探》戲服設計師Jenny Eagan:「就是要讓觀眾感覺真實,覺得自己是故事的一部分。」

《女子監獄》 主角們的監獄囚衣成列其中。

《女子監獄》戲服設計師Jenn Rogien:「現實中囚犯制服就是這樣的,《女子監獄》戲服是用真的犯人制服。」

時尚設計商業學院第八屆傑出電視系服設計聯展,展出各式各樣艾美?提名熱播劇戲服,要讓電視迷驚喜連連。

洛杉磯時尚設計商業學院發言人Nick Verreos:「二十多個不同的電視劇戲服在這聯展,將開放到九月,最棒的是它免費。」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