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大螢幕 新iPhone出貨將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在市場獲得越來越多的比重,蘋果公司也終於決定,為新一代iPhone配備了大螢幕,首批出貨產量至少達到7000萬隻。

蘋果新一代iPhone手機將有4.7英吋和5.5英吋兩種款式讓消費者做選擇。

去年iPhone5S和iPhone5C推出時,首批訂單量大約是5000多萬部,但蘋果對大螢幕的iPhone 6相當有信心,要求供應商在年底之前生產7000萬至8000萬部,以滿足預期的市場需求。

蘋果推出大螢幕手機,難度就在於顯示螢幕的製作。

因為iPhone手機的螢幕採取特殊技術,將觸摸傳感器整合到液晶顯示屏上,從而使螢幕更輕更薄。

要將這種技術應用到5.5英吋大螢幕上,難度相當高﹔加上如果5.5英吋的螢幕也採用藍寶石鏡面,生產難度將更加複雜。

市場消息傳出,蘋果的兩家組裝合作公司富士康與和碩,計劃從8月開始量產4.7英吋的iPhone,而富士康則將在9月開始獨家生產5.5吋的大螢幕iPhone。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