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最佳服裝 提名設計師談秘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2014年,艾美獎即將在下個月揭曉,一年一度國際藝文界的焦點,我們特別專訪了入圍艾美獎的戲服設計師,帶您走進他們的創作世界。

五部入圍2014年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影集服裝,分別為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權力的遊戲》,美國歷史時代戲劇類影集《大西洋帝國》,描述1910年代世襲貴族家族生活故事的《唐頓莊園》,美國廣告業黃金時代殘酷的商業競爭歷史劇《廣告狂人》,以及改編童話故事《童話小鎮》。

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服裝設計組主席布勃特別頒獎給《廣告狂人》戲服設計師珍妮.布萊恩特(Janie Bryant)與《童話小鎮》戲服設計師愛德華多‧卡斯特羅(Edurdo Castro),感謝他們對電視劇的貢獻。

《廣告狂人》戲服設計師Janie Bryant:「我的靈感從拿到劇本開始。這樣我才能得到很多資訊,諸如劇中人物互相之間的對話,這個劇本要表現的情緒是什麼。」

布萊恩分享《廣告狂人》一集要為主演與群眾演員準備400套服裝,無論角色人物、劇中環境、燈光、場景設計,每個細節都要考慮周全。

《廣告狂人》戲服設計師Janie Bryant t:「我通過選擇適當的顏色,表現某個場景氣氛。透過服裝輪廓展現人物性格,另外服裝合不合身也能體現故事。」

《童話小鎮》戲服設計師卡斯特羅更分享他天天與時間賽賽跑。

《童話小鎮》戲服設計師Edurdo Castrot:「最大的難題是我們沒足夠時間,我們只有三天要妝點壞皇后衣服,公主與帥氣王子服裝等,我們的動作要非常迅速。」

一件件戲服蘊藏設計師的每個巧思,透過他們的熱情與創意賦予角色更多的生命力。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